天海新增另一国际域名,两个国际域名都可应用。
harukamichiru.com 和 harukamichiru.net

天与海の世界

查看: 3423|回复: 38
收起左侧

[遥满動畫漫畫] 【想像力活動】如果遙滿不是戰士,那麼她們的職業會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30 22: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歡迎加入天海世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M.Michi 于 2014-2-17 21:19 编辑
" N+ x4 s6 E' s* U' n" _1 q* {4 t9 I8 Z, O) f; d
大家好,新年快樂!想必現在每個人都在吃年夜飯了吧?那麼我就趁著這個時間,把這個活動發出來了——!
% J3 p. I7 D  H% b3 B3 Z在發之前已經私訊發過給滿大過目,因此請大家放心參加!
7 F3 D  f1 J5 ^( T6 ~9 v
1 p  I+ z2 ^5 \! R0 D/ [6 ^
, X' o- b( L" W, w5 K1 H6 Q. f一、活動構想
# V7 w4 F4 P3 o如果遙滿不是在美戰的世界裡,那麼這兩人會是從事什麼職業呢?
$ c- c0 s" n$ {5 J0 F0 Z+ y6 _: C6 K
二、靈感來自
1 n# C4 ^) V. H$ i6 R百度寧天吧【原創】日向寧次的100種職業3 h6 j8 l; N+ k: N
' m. D8 W# I/ t) I
三、時間軸7 m# A* m' c0 b
架空架空架空,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N3 Y8 I4 I- n! j5 Y- n* j
不明白架空者,可以在網絡上搜索哦。比起我的說明,網上的更詳細。因為是架空,因此不存在時間軸這個問題喔!2 d7 F5 t# @- M& R8 I
9 v0 [: ?- k$ f
四、活動主旨
9 R  C, [( G  w* K3 ^讓大家發揮想像力和創意,來創造適合遙滿的各種職業。當然,由於是架空的關係,所以是容忍OOC的存在喔。但是請各位節制,不要太過OOC XDD!# {. _0 K7 A8 M# B& Y
# R: p( g9 J5 b) X* q
五、目標對象# }4 _' c% j6 `, q$ Q( @2 Y0 j
天王遙、海王滿其中一位,當然要寫兩人也是可以的。不過請記得,兩人的職業其實是相對。% k& j8 t  i5 B" c  N) `
(如果你想寫外部四人的話,也是可以的,無任歡迎~)
# i4 }* a: h" N- h3 O. l8 e( L2 |9 _  i
六、活動限制
. ~& n9 k! O1 M時限?永久$ f- e9 H2 b/ L: p# C' ^/ C
重覆參加?我想是可以的。(不過加分只會加一次)5 Z. F6 R4 m  D

" h3 O- y3 u) Q. \8 {2 G$ T七、需求
+ ]5 K; @/ w3 W! n, C遙滿兩人的職業設定) S; W5 f3 t* z: ?' {* ^- L4 H5 y- [
一小段關於這個設定的片段(字數不限,你要寫長文或者變成連載也是可以的!如果有人這樣做,我們是相當歡迎!)
" ^' j  J3 y0 ^- d0 l: A可以參巧我在二樓的範例喔!9 X- w8 O0 F* d* I# F# \: _$ K
記得,是跟帖回覆而非另外發帖喔!9 B  \9 ?0 J2 ]; |5 |4 P: P5 N% v
20140217更新:本活動圖文皆可,繪圖的話請記得把遙滿兩人的職業特徵畫得明顯喔!. r8 Y1 Z3 J$ x- q$ S8 d4 e
" `, J. z/ o7 X. f8 d9 e
八、誰可以參加
0 R8 Z% t) `% S任何人!只要是天海的家人,都可以參加!
' a- ?* V& w" u8 W% g7 V0 M
9 b- O+ s8 N- t* x% U9 @) H3 C% i九、獎勵. r3 n% X: c, @7 w# d  q
每個參加者,不論你有否重覆參加都好。都會加20分!! q- H5 ~& P/ t) k/ l, O) Y' }
本活動的獎勵,由滿大贊助,謝謝滿大!請各位原諒我這個窮人沒辦法給予積分QQ

 楼主| 发表于 2014-1-30 22: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M.Michi 于 2014-1-30 22:42 编辑 * o! x& T1 a0 A) W  }3 f3 s5 @3 O
3 j) N" U7 A% a& C4 M
活動範例:: Z! e* o- \6 b9 a6 q; `$ o
遙:評論家; c& Y" f0 e- W; t$ B( Q6 }0 ~
滿:樂器店店長
8 n8 d7 M/ R4 c3 r( U4 Q, E
. |2 J1 R: n8 v1 \4 {0 h「這個拜託你了。」
" p, }! r. h) U' Q1 j, U「啊是的,請放心。」
9 J3 A# k* m4 s6 G9 ?7 U  c( G# A: H# e' [
假日的樂器店總是特別多人,尤其是海王公司旗下的這家店舖更是。最佳的服務品質獲得了會挑三擇四、一句話就能整死你的音樂評論家口中的好評,也因為這個原因讓這家才剛開且寂寂無聞的店舖立即聞風四起。
$ E! U1 ~% P% V4 @& H1 ]+ H5 W7 F
) g! j/ N, _# G- ]+ s喔,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或者該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家店的店長。這家店舖由海王集團董事長千金所打理,雖則為大小姐但實際上卻是和藹可親、對任何人都以笑相對,甚至連對待那位音樂評論家所扮演的窮人也不會出現任何不耐煩而且還提供一頓飽足的的飯。" n  A/ T+ ?; @3 @9 X/ g+ L8 a
1 j* O+ }% G4 m3 e  t
就是這份不分貴賤的待人態度讓那位,難搞的評論家露出了笑容。兩個人甚至成為了朋友!
' z' }9 X$ B* M5 W4 u- p% Y& Z! V  T
「真是漂亮的孩子呢。」滿面帶微笑地輕撫一台剛送到店裡的鋼琴,雖然陳舊但是從這有些年代的零件上看去,這台鋼琴的主人是有替它保養。至於為什麼將它送到店裡?那張委託紙寫著的理由是想他們替它洗乾淨讓它看上去像新一樣。轉頭,滿吩咐在後面員工讓他們小心地搬運這一部珍稀的樂器。「別讓它受傷。」+ e* h1 Q3 ?' q8 V
# r9 B8 B2 l/ G) v: I
年輕的女店長抬頭,時間正好店裡的貴客絕對會準時出現。一、二、三,她在心裡數了三聲然後叮叮噹噹的聲音就如此碰巧的出現。接下來出現的,大概會是那些初次和這一位貴賓見面的年輕少女所發出的尖叫。
1 \1 i+ z! p* U& }$ ^8 u- l' m8 y& L( q* J( k
無奈地搖了搖頭,滿從角落裡出現就瞧見那位被一眾少女所圍繞。「你們,不用去照顧其他客人?」她抱著長笛的出現讓一眾女孩小聲驚呼然後雞飛狗跳般的逃走去幫助從方才起就被冷落在一旁的客人。# `- j$ E! }' L6 T6 y
8 l7 g/ E# Z  ~% o
而引起這群騷動的罪魁禍首,則是笑嘿嘿地朝她走去。滿將手裡的長笛放到待還區時輕問。
3 b, B. |& |4 a7 k+ E3 ~0 V
; [  a9 ^# D8 @. j2 ^; d「這麼早就放妳出來了?」8 t# ]$ r* X- E  X9 M  ~1 `
「難纏的上司對這次的稿件滿意了,所以得此恩准我早出現。」- \1 D5 ~9 ~1 T& u; I% N
「那就再等一下吧,遙。這邊可還沒空呢!」
2 q& Z; h6 i1 H7 n
1 S% ^. r% l) O% W  B讓一眾女員工離開崗位的罪魁禍首不滿地撇了撇嘴,在等待的同時一邊唸嘮著什麼早知道當初就不把這裡寫得這麼好。這些小小的抱怨,滿也沒有遺留可是現在的確沒空去處理這一位任性貴賓,畢竟要讓每一位客人都帶著笑容回家是她的主旨呢。滿疑惑地向露出滿足笑容的她問話,「喔,我在想。或許在下一篇的評論文章,得把這裡寫得差一點。」依然,她的回應卻讓滿差點失態地笑出來。2 C" R( ]  {! x3 |  x- \2 B1 J0 ?) E! v
& Y% e+ d3 p, S- ?3 P6 ?7 q
「真是一個麻煩的客人呢。」只是這並沒有嚇倒滿,畢竟她知道這一位任性的評論家是不會捨得的。倘若出現這樣的情況,那麼在晚上的菜單大概就會少一樣了以及要回歸單人房的時間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塔利斯曼值 +10 收起 理由
海王满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02: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遙當警察滿當護士算對立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0: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8 r) t6 N0 c* t& z) z

8 Y- V& D- b0 e% C/ X( q& b. b* L: s' |- F1 {. ]
    其實一樓中所說的相對,不過是在設定其中一方時另一方都要有設定而已。所以沒差的,警察遙跟護士滿挺不錯啊。期待親的參與!不過記得至少要交一小段的段子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6: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瞭解了 謝謝那文po這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8 16: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瞭解了 謝謝那文po這嗎3 F8 I' a8 L8 g( a) J
天遠遙 发表于 2014-2-18 16:21

' @2 o. ]4 Q% V, `# [+ s' `
  G! J5 d% w/ h6 I3 E* Z# `+ K  J/ ^. B# N$ J+ }" C
    是的,跟帖回覆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8: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遠遙 于 2014-2-18 22:58 编辑
) a. g8 f! d2 y- F* W+ u& Z& u
9 ~6 E2 x' S0 B+ H, w/ O) d遙 警察
& i1 s8 D% T* P* X) [滿 護士
5 f  q+ D; J" Z[天王 情況如何?][發現歹徒了 準備行動]天王遙想:在埋伏了超過12個小時 終於露出尾巴了
; I! z* V- _+ j' a6 V+ {2 h: Q. D+ G# E這次的任務是把走私槍枝的[黑龍幫]代補 是極危險的任務
# H% u1 w+ `: Z/ A( c4 a當交易進行時 遙帶頭衝出去 [黑龍幫 你們已被包圍了快投降][想的美 兄弟們 上]
# s- E/ r0 _9 P, x; B頓時 槍身響番天 而黑龍幫大多是重看不重用 所以手下一半已被制服 7 ]$ Q+ A# ?6 \- N+ D' l: e
而當遙準備解決頭目時被一顆亂槍子彈打到左手臂 [那個混蛋 算了,任務要緊]
5 l( @5 R! c$ U3 u. S於是硬撐著開戰 在雙方拼個你死我活的情況下 兩人都剩一枚子彈
% W% h) _6 W' v( r$ R% x- ~遙冷笑[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那麼多年 終於出現][那就看看誰命大!]
# Z: S  E3 G: A) E/ j% j2 C同時間 兩把槍都一齊射出 遙只受到擦傷而對方被打中大腿 其他警員連忙上去制服
( z% d' N3 P$ b! q而遙因失血過多被送往醫院/ x0 `3 Y# }0 N$ Q6 H
--------------------------分割線--------------------) r* l( u; p- o, A5 L1 V& ^7 U
(這裡是?)(你醒了阿?先別起來 否則會拉到傷口)但遙跟本沒在聽
) L2 H; O; c- s; X 因為被眼前的女子深深吸引 (你怎麼了?先生 先生)護士把手在遙前面揮一下遙才回神
1 c2 w- \! @2 Q5 _5 A  n9 j  v(我沒事 謝謝妳小貓咪 這樣照顧我)只見那護士說(因該的 還有我不叫小貓咪 我叫海王滿)
5 R/ Q( O2 A! s- @% n  B# S& p" F遙被這反應嚇到 從來沒人不被自己誘惑(抱…抱歉 滿 對不起 我能叫妳滿嗎?)) {& M: {) E7 ^7 Y1 i; ^
(可以 未來幾天都是我照顧你 天王先生)滿講(叫我遙就好了)(好 那我先去忙了 有事叫我…遙)
0 I! y7 V" U- _. s2 z  f: P, V6 Y6 L(好。)滿走出病後 沒料到自己的反應 第一次看到他就被他吸引了 那彈痕不知為何會惹自己心疼4 k% [9 c- H( e
還有…跟他在一起 心跳 竟寞明的加速 種種疑惑還繞著滿而病房那頭的人也想著同樣的問題$ n' u* T* |8 `" [
-------------------分割線來了-------------------
* c# l7 p% F8 t+ g* c& K2 j隔日許多遙警隊的人都來了(組長 你沒吧?)( 有事還會在這嗎)(還會疼嗎)(我是誰 這樣的成度還好)* b% ]8 B  C& y1 J# E. e& Z
(組長真鐵齒)(說什麼?)(沒事沒事我是說組長那時真帥)(你真是的……)(哈哈哈……)這對話惹的大家哈哈大笑! `: G6 ~: t' K6 l7 A, r. K! q9 g% E
此時滿走了進來(遙要吃藥了阿拉還真多人 )(滿妳來了)(嗯)此時眾人虛聲四起 還有人說(原來組長是因為有美人照顧 所以才會那麼快好)
( O8 g1 ]& ?8 Q' r+ Q遙滿兩人臉皆紅(胡說)
6 N. f/ \- R) }/ A' p4 h小小的愛情火花正發生5 }6 f" D% T# K0 k
這又是我的拙作 寫的不是很精彩 希望各位能夠多多教導

评分

参与人数 1塔利斯曼值 +10 收起 理由
海王满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22: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想......我还是老样子吧,勿喷:老样子才能发挥好...另外文笔不好也欠揍)* k# P2 A1 Q/ J* d% r2 b
' g4 `$ Z) @$ {
遥:参加柏林决战的苏联红军# U  w: [) H7 z7 W$ a- ~
满:在莫斯科等待的恋人
9 z3 f' k8 N* [' U2 `  R
5 u) @4 m3 F& C4 @# P8 g# @' ]4月29日,柏林
6 @+ Q6 x! b* Q: L" [6 V决战的最后一刻已经来临,战况空前激烈。看起来敌人的灭亡已经指日可待了。* ~: V, Q4 G- E7 w' }2 W
而遥作为狙击手,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击毙无数敌人。现在,是总攻击的时候了!
& j5 B* m+ ?8 m1 ?& {+ N在坦克的隆隆行驶声中红军战士们向着最后的胜利冲锋,遥便是最前头的几位红军战士之一...冒着炮火,拿PPsh-41冲锋枪冲锋。
1 C  O6 X/ F4 n1 z
1 @0 I; w; O3 ~$ z; f# o4月29日,莫斯科+ H0 D8 [  W+ l$ ^) q! N3 h
满:“我等着你回来啊!...”
, q5 d  V- y: ?9 ~5 m一个信封早已送到柏林...随着一名不知名的苏联红军。
# O1 }' _; b/ S+ k, k0 n& U- ]....... p, _- I2 _5 m. _, ~
可惜,信封早已被柏林的炮火烧的不成样子。那位战士最终也没能见到——战死沙场...他是被疯狂反抗的敌人杀死的。他牺牲前还尽力保存信封,所以信封最终也没有彻底消失。
" D- W2 `7 f1 {! ?% C3 |8 c4 K7 g' M& F4 o$ S
4月30日,柏林
8 P+ `; m6 N; l5 U+ k: d5 _随着红旗插到国会大厦顶部,敌人终于宣告被灭亡...战争,终于结束了!
0 K) x* W+ U4 M  ?2 ^, i战争结束,终于可以迎来和平了!我们可以满载荣誉的回家了!
/ O& Z9 ^$ e' I9 P6 h% k2 s遥想:(等着我,4年前的这月——我就在莫斯科答应过你,4年后的今天——我一定会跟你见面的!...)
& y, Y; w, F: J& X' N' t9 F但喜悦并没有持续多久——敌人还在,别无他法——前往布拉格肃清敌人。
" F) \# }; Z5 [; j* W5 p遥义无返顾的前往布拉格......那将是真正的最后一个战场!随着卡车的隆隆声,遥从柏林城消失了...7 R0 U. B# Z+ ]+ J. Q/ v* S* \' Z

( i' v$ L" |  I5 l6 g9 E5 W5月8日,莫斯科
- v! S1 D* ^; \! S: u/ f“敌人投降了!”“我们胜利了!”* v% v( k. C' e
随着敌人的投降,伟大的卫国战争终告结束。苏联人民,得到了最后的胜利。
; ^: x4 y; f! E4 E. _: H7 k. }有一个人——海王满——既跟大家一样欢呼着胜利,又想着:(你这个大骗子...你明明在信中写柏林攻克以后会回来的!)事实上,遥也没能收到信封......
( X" I2 u/ U# Y就这样,又过了一日又一日......) Q: R5 H+ C  N; u/ W0 B! x) ]. h
终于,庆祝卫国战争胜利的阅兵式开幕...
7 n; t' ?( r, l$ `) {1 w1 S2 z$ g) _- T/ F5 ~" ]
1945年11月的阅兵式& m: S- O/ T$ a% r+ C; L6 S
大家都沉浸在欢乐中。
& K1 O7 R/ I  m. \" W$ \随着在8月15日最后一个敌人的投降,得到了彻底的胜利。今天是非同寻常的日子。$ ?& f1 z, E6 j+ }$ u0 N) @
满也在人群里...(如果你还没有露面...你应该在这里!)  V' O3 @5 r0 H+ k, Y
是的,老天没有分割两个人。有一队精锐部队接受了检阅,而精锐部队中有一个人——满彻彻底底的明白——他就是遥!胸前挂着荣誉勋章的,众多英雄中的一个人。虽然经过了战火,但战火依然没有摧毁他的脸庞。0 ~4 @7 y1 W: B# [8 Z
(你遵守约定了!虽然有些晚了...但是谢谢你......虽然我们不能说话...但我们用心灵说话也够了!我见到你这样的样子,我已经很骄傲了:因为我是英雄的爱人!)
; m- w, \8 P2 q. m+ Z/ J, G9 \( G5 {阅兵式结束,满的眼泪滴滴而出...突然有人叫了以下,满回头一看:是一名陌生的苏联青年。
  [! D0 ?% z7 C1 c# ~* x“有一位英雄要我把这信给你,请收下。”4 A# p  c" l" B4 ?
“...怎么会?”( S, K( D+ q, p: x
“我很羡慕——因为你是英雄的爱人!我祝福你们!”
9 r- Z' K8 Q& b. U( C+ S说完苏联青年离开,离开后满沉浸在幸福当中...信封正面写道:在4年前的地方见。

点评

为什么突然想起了白桦林那首歌…… 一开始看还以为会是悲剧 ,还好还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3 01:27

评分

参与人数 1塔利斯曼值 +10 收起 理由
海王满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9 17: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战士的话。。
0 h. @0 ~# O/ G4 A8 K遥:一身痞气的富二代企业家7 i9 a$ K: _% ]$ r: e6 m2 |' B
满:优雅淡定的艺术老师  E7 s: @# U! L" d% |
【等一下这样为何会有交集。。
- s/ Q4 q( u2 d. r5 K: D, E------------------------------------------------------------------------------------------------3 Q4 U  f9 }/ X  J- x. F9 |3 {
“我有约在身,就停在这怎么了。”某高中校门前,金色头发的青年和门卫大叔发生争执,“今天周六又不上学,你凭什么不让我停在这啊。”门卫大叔看青年出言不逊,不由地生气起来。还好满及时出现,“先生,你把车停在这里也没关系,但在学校门可是违章停车。”青年闻声看向满,愣了一下,“呃……抱歉,可是我在等一个人,等到她我马上就把车开走。”满笑着看着青年,说了句没关系,拎着手提包离开。; E3 B0 C' Q3 X* Z
“等……等一下,你是这个学校的老师,那你应该知道海王满,我在等她,不知道她出来了没有?”青年居然一改放肆的口气。“什么?我就是海王满,你是哪位?”+ E& ^9 h9 B+ F
“哈?……啊,我是天王遥,微博号TWY0127。”
. [& Z; R) X/ `0 T) h/ h“……”满明显没反应过来,那个在微博上狂赞她的小提琴视频的人,居然真的来找她了。“你真的找过来了啊。。”满有些吃惊8 U9 X% |% ?+ t
“本来就是说真的,我是第一次听音乐感到触动这么深,所以想来见见您。”遥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然后伸出手,完全没有刚见到时候的痞气。) m; M$ H6 g( h3 q
满于是欣然伸手过去“你不怕见到本人打消了你心底的触动么?”眼前这个人高高帅帅的,却有这样一双白嫩细腻的手。1 P4 w* e# w, p- o! N1 A7 U
“见到本人发现触动更深了。”遥坏坏一笑,没想到,小提琴演奏者这样好看,看来自己这一趟是来对了。
+ T1 e: p0 V2 ~1 o“是么,那谢谢你了。”
1 H, ^- d+ ], _2 d- u/ C/ }. U“满小姐,愿意和我去海边兜风么,我想在海边听你拉一次小提琴。”一个陌生人提出这样的要求,创造独处的机会,满自然不敢同意,可是看着对方的眼睛,真的很虔诚,满答应了。" ^9 X+ s# }) K, x, M5 G5 A% E
看穿满的担忧,遥哈哈一笑“啊,满小姐,不要担心,我不会做坏事,我是个女人。”+ x' j7 p/ E0 V% @2 g
…………8 Y; u5 h* p, a0 e
------------------------------------------------------------------------------------------------
* V6 [1 i' u6 I( h: G为什么在写这一段的时候一个故事的梗概就出来了 - -
8 \* o/ }8 M5 l( Z. J8 [可是不能再往下写了,要不然就得展开了。好吧文笔比较烂,但如果故事成形的话,我会好好YY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塔利斯曼值 +10 收起 理由
海王满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3 2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王遥  职业赛车手
- y; o/ H0 J8 w5 w/ n海王满 小提琴家 画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塔利斯曼值 +5 收起 理由
海王满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7 15: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遙:劍道高手; 滿: 畫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塔利斯曼值 +5 收起 理由
海王满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2 2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遙直接吃了滿的家產成為實業家, 而滿則繼續是音樂家2 U6 k  `- H  l0 d' J, n3 f
+ N! W' s, |' d) j; c
年青跑車實業家很吸引....>///<

评分

参与人数 1塔利斯曼值 +5 收起 理由
海王满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14: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寶塚劇團的主角

评分

参与人数 1塔利斯曼值 +5 收起 理由
海王满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3 23: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遙:飛行員
- h# }0 B; a9 q9 H6 W  v滿:海洋館的海豚飼養員

评分

参与人数 1塔利斯曼值 +5 收起 理由
海王满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4 22: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遙:汽車維修員  4 j! g: d# n. x% F
滿:高端時裝設計師

评分

参与人数 1塔利斯曼值 +5 收起 理由
海王满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天与海の世界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7-6-23 00:20 , Processed in 0.45963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