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新增另一国际域名,两个国际域名都可应用。
harukamichiru.com 和 harukamichiru.net

天与海の世界

查看: 12503|回复: 56
收起左侧

[完结文] 【誓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2 18: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歡迎加入天海世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誓言】
# b5 P) [( d# y
. J( f4 p7 E2 P
0 ]  |% }/ j7 F8 ~
“緊張嗎?”衛問。
7 d6 F6 i* g: f/ S3 r+ K0 j+ V. i6 f8 G; h  ]$ V
“嗯。遙吞吞口水。$ h4 R* S0 T! U2 j5 a/ B* l

( Y+ r( J2 Q0 ^“那段話背好了沒?雪奈問。
- P. I7 h% z4 L) S/ }* }+ T$ B# y
0 X8 o% D6 T" f“嗯。遙點頭。
0 I' Y, [/ h; Y& p
: l/ X% y# H9 l' g' ^1 ]“你想清楚了沒?雪奈再問。
8 b4 q" x; P3 y* Q3 g$ G8 G, k9 x( t3 W. M
遙皺着眉看着雪奈“你說什麼傻話?”
: M, R6 N: b8 @; w5 k2 p3 F$ E8 K, r. }  S4 k; p8 M( z
“還好你仍清醒,我就怕你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就只會嗯嗯的。雪奈笑着說。
; N' z" P( E9 w  b/ i; h
1 N6 ~  k. o- l3 g" G“噓要開始了。衛說。
5 P/ S# `! ^) g% Z5 X( R
2 `; ^) j9 q( T- l; m+ U) t' g
宴會廳的燈光漸漸調暗,場內奏起為人熟識的Wedding March,宴會廳的門慢慢打開,場內的來賓都站起來迎接新娘,美智留挽着爸爸的手緩緩的步入宴會廳,踏在長長的紅地毯上,一步一步走近舞台。% ?; b# n8 Z! O$ {+ d& ]
! x: i' N- S- [# p" X
來到台前,美智留爸爸依依不捨的把女兒的手交到遙的手裡,遙拍拍爸爸的手背說“我會永遠愛她、照顧她。”一句肯定的承諾令爸爸放心的將女兒的終身幸福交託給她。
* }3 t" S& R" q. n0 X  n! f- Y% E1 |9 I/ B6 C
兩人握着對方的手,她們的視線緊緊連在一起,各人心中想着同一句話︰是她了。$ \/ ?0 w% q- q* M4 {& h% D

( N9 x$ c6 j( d4 ^* L( W) K7 h幾分鐘後兩人將手牽手一起走進另一個重要的階段。3 g2 |/ g, n. \7 f* v

4 N8 L; `. ], f0 Z“歡迎各位參加天王遙和海王美智留的婚禮。艾麗莎說。
5 e- K5 I5 q) n& @& b8 `7 Z* d, @( b9 W0 d; O/ G
“在儀式開始前,遙準備了一段話要對她的新娘說。全場掌聲不斷。" U- G/ Z' @% \3 E7 L1 `: R8 x
' T1 v* L9 J9 W% R5 ?4 a
“嗯好高興今天結婚了忘了慘了…” 表白是遙最怕的事情,再加上異常緊張的她,現在腦海一片空白,她驚慌的看着雪,尋求支援。( i8 ?' @0 ^' e7 v9 O' e
: k: }; P0 F. S0 _- j0 g$ N
“這蠢才!竟然忘記了!雪奈心裡暗罵着遙,並以一個凌厲的眼神瞪着她。
/ ?3 N: Q& Q4 M' \
' p8 Z; i; ^7 `/ M2 M' k# _
遙暗地裡準備愛的宣言,由於國文差,又怕在重要的日子裡出錯鬧出笑話,所以她誠邀雪奈為她改良這篇愛的宣言。雪奈被委以重任非常感動。事實上,這任務不易做,她現在才發現遙的國文程度是如此的差,用詞不當不說了,更糟的是錯字百出,沒遙在旁解釋,單憑雪奈一人是難以看懂。心思細密的雪奈,其實早已為遙準備了講稿,以備不時之需。她向衛打眼色,示意他拿出講稿來。
. k. R& |8 A  ~2 J/ t. ^. [. s: A) |
% ]* e( u/ l6 i% n" C美智留輕輕揑着遙的手,臉上掛着微笑,她那深藍色的眼眸告訴遙:我相信你,你可以的。兩人只要對望一眼,已知道對方心裡想什麼。
$ s& f" |% h. U  B. d$ B
% @6 u$ q0 \0 y$ p. e% c: Z當衛踏前一步給遙遞上講稿時,遙打個手勢示意:不用了。他又尷尬的退回原位。
/ _+ H5 g2 W" c7 ~2 \6 @- O. z. q4 N9 i6 Z; o" F& g
遙和美智留同時轉身望着對方,兩對手緊緊的握着,遙深深吸了一口氣,冷靜一下頭腦。
% N, ]; }$ D; g
* I: _1 _9 Q: O3 b9 x% Y% B  e& d“美智留,我一直很害怕表白,事前準備的話我都忘了。”她無奈的笑着說。“接下來說的話可能會有點傻。”

$ U: ]% \3 ^$ P" ]  H7 B
% h5 J  O: A& u美智留的微笑告訴告她:不要緊,我在聽。
+ G, J) [8 @) w2 `9 V& n* ?) R! N5 X% M( |. G9 h% q
“我們從誤會到認識直到相愛,整個過程你比我主動去表達你的感覺,我承認在某方面我的領悟能力比較差,沒法即時明白你的深層意思,而你總會用微笑帶過,令困惑的我更加困惑,但這詭異的微笑卻如此的令我着迷,一個我難以擺脫的微笑。使命將你帶進我的生命裡,那段日子你總為我擋掉危險,你為我犧牲自己,你總是以我為先,你比我更有勇氣。當我討厭自己那沾污的雙手時,是你握着它們說『我喜歡你的手』。你說過『沒有遙的世界不值得保護』,沒有你的世界更不值得我去保護。你為我做的每件事,我都深深記在心中。你喜歡說我是傻瓜,今後就讓我這個傻瓜每天待在你身邊愛你和保護你。美智留,我的太太,我天王遙只愛你一個。遙滿臉通紅的看着美智留。0 `1 f+ M6 [- X/ Q4 C

0 {* b/ z6 ^9 E+ {) ~“美智留,你有話要跟遙說嗎?”艾麗莎問。
' B6 T# g1 v* W/ `" Z; x* Y3 t
9 @$ q5 t3 z: @% M美智留點頭“遙。遙緊張的聽着。; Y$ w2 g+ x4 s$ k
2 `+ s, q$ h; Q1 c0 q6 I; Z6 e- {4 m9 v
“糟透了。全場傻眼,而遙處於放空狀態,她那番愛的宣言有那麼糟嗎?
# c: }/ H4 i1 S0 }  |  g
5 F- L* z  w' |: x0 k1 v3 @“啊美智留…” 遙恨死自己了,為何不把稿好好背下來。( D' s* M; h7 K/ b- |* A# [
( \# j- F. I" I6 J. Y8 E! J
“說得太長了,我一直急着要對你說『我願意』。美智留微笑着說。
3 H/ d. a* ^8 C6 |, W
! ?" y1 Z6 A9 ]  T% z4 e) J“美智留…” 遙的淚水不受控制地流出來。; o; E- g1 E3 q% J

5 z, `0 X; Z: }/ d; W2 w“傻瓜,你比我先哭了。美智留溫柔地替遙抺走感動的淚水。
; _1 Q/ G* P' A" N( `  ?
% g# v  o1 d( O3 w% T" P“我願意做你的傻瓜。”遙握着美智留的雙手親吻着。
( r3 s( u- W+ Y- Z- O2 V" l! I4 `( A& }% Q' ]& X
“咳咳那我們就不浪費時間了。天王遙你是否願意海王美智留為你合法妻子,並承諾從今以後,無論環境順逆,疾病健康,富貴貧窮,你永遠愛慕、尊重,終身不渝?& j' W% m$ _4 k% {1 s( e) x+ `2 q

6 h/ L$ N  u* W1 i“我願意。”遙情深的看着美智留說。7 G8 j6 z1 m1 @4 b; `8 \4 \% Z

+ z' y( w% J$ h3 l. ~6 r9 ^3 ^“海王美智留你是否願意天王遙為你合法妻子,並承諾從今以後,無論環境順逆,疾病健康,富貴貧窮,你永遠愛慕、尊重,終身不渝?# L2 \- I+ l( {: S7 c5 e- i
# a! N2 l; J. z! k' D
“我願意。”' e8 ^$ M- C- N: _; d

( I9 N( \+ q4 V( X9 |/ H7 o
6 @7 \* ~1 U5 z; n. d愛不需要經常掛在口邊,它是要行動去表現出來,而不是空講的。
' S5 [6 I" N' R# m愛不需要細膩的文字去表達,即使簡單或是有沙石的文字,只要真心它同樣可以感動人。3 @, T: L3 S, t! t" c: m
愛是需要勇氣,簡單的一句『我願意』,背後卻是一生的承諾,你可以嗎?8 p, N' `0 Y0 @5 u
. ~4 I4 h8 ]- n0 z! k* ?3 f8 _7 e

+ o( m7 h- b( C7 \4 o2 k% b) G! s5 ]9 h2 }3 X4 F8 `' q" X# J# N

4 F# H" n! _2 G6 }6 O3 n) K; g附上梁靜茹 - 勇氣
$ b: ?/ `1 X- h; x* j) [' n% `
9 D  k5 w/ o% s8 ?% q# @
" k; s& B+ a9 s* c' Y/ `

& @$ E" L$ {& ~% k/ C4 O$ g& V! M; \+ z+ Z' a/ H2 u' b# a* ^

  G# M+ _# O' \0 e
=.=.=.=.=.=.=.=.=.=.=.=.=.=.=.=.=.=.=.=.=.=.=.=.=.=.=.=.=.=.=.=.=.=.=.=.=.=.=.=.=.=.=.=.=.=.=.=.=.=.=.=.=.=.=.=.=.=.=.=.=
§後記§
5 W9 Z. g/ j$ g6 u5 b2 Q

, a" j' z! e* {+ Z8 {來賓聽過這番愛的宣言,除了感動還有點困惑,尤其是美智留的爸爸。' A# i, D4 R4 o
. @9 W  @1 ~+ ~! Z: D3 m% K& W8 [
“女兒,剛才遙說什麼犧牲自己去保護她,這是什麼回事?你們發生過嚴重意外嗎?怎麼沒聽你說過?”爸爸擔心地問。: Q9 v1 e0 N5 L+ L1 @# a
1 H% ?$ R8 q2 |
“啊…” 美智留沒想到爸爸會這麼留意遙的那番話“這個遙的國文水平低,她只是用錯比喻而已,別擔心。她雖然臉上掛着微笑,背後卻冒着汗。5 t+ |  `8 Z9 q$ w. J) S! \- q" y

2 E- C3 {2 M: K/ H, o至於遙被雪奈拉進新娘房拷問“你瘋了嗎?雪奈生氣地說。1 ~+ O! m1 |- Z: m

8 f* X( C  j) n“我太緊張了,對不起。浪費你一番心機。遙不好意思地說。8 I2 s! {! U! @9 [) X8 B

4 K' C4 S+ i4 {# a, V“我不是指這個,我是說你差點就把戰士的身份說出去了。雪奈瞪着遙。
# m. U3 K' z1 l' K
! |" [( R- y  d5 j6 a  J“啊…” 遙恍然大悟。
1 y4 {! m/ Q+ [5 f% g5 @' Q1 G5 r, w1 l3 t, g6 c5 e
“你還啊!雪奈氣炸了。0 i3 c1 I3 s. s
- T( E, `/ D$ @9 a
“放心,我做事有分寸的,反正那番話只是說給我太太聽,沒打算讓別人聽得懂。遙假裝鎮定其實她已經不停在冒冷汗了。- j% k5 d8 ~* W: T9 X  J

  r1 f3 K) I# ^“哼,要是你把戰士的事說出去,恐怕我要打破禁忌把時間倒流到你說話前,好好給你訓話一番!”
) d2 T- u; h9 N- r
7 X) H7 F4 m6 R2 ^“呃……
: L2 @$ B; z6 P" y3 |* F
! I( l0 c3 h* {7 F9 v8 W- \翌日,各大報章除了刊登這場盛大的婚禮,亦揭露了賽車手天王遙的國文水平。當晚,各記者爭相訪問美智留到底遙那番話隱藏着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美智留只是以遙的國文水平差為由就此帶過,輕易地化解了戰士身份差點被揭露的危機。0 Y* s' a3 I3 O# L: j
; P# M: t' r6 ]) H, W' s
: y/ j$ E5 |: z: H% Z# {

/ r/ `0 q/ x+ ?9 [0 U/ e
: w, r- P6 L8 s' k9 w) |
; y# _; W, d9 h  h% H0 F! M; B" ^/ m; U- T/ Y& D$ M9 T

6 d0 l3 ]! {) y" b# y/ i6 n, h3 `& X
然後...順便賣廣告...
9 M' u$ i8 f" @9 [# o6 L8 ahttp://www.harukamichiru.net/viewthread.php?tid=10430&extra=page%3D1&frombbs=1  這是07年寫的那篇拙文 Butterfly Kisses

发表于 2009-2-22 18: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L- r- ?  C3 r
這個開頭有點好笑呢~3 i, |2 e. `% \6 b* E
我還沒看到最後時的個人猜測:8 Q7 E, |8 C* h2 ]- s& a. [9 L3 m
1衛兔結婚找了遙做司儀或致辭的工作~: o* p+ i+ Q) g0 t, U
(但這文是在文學區發,機會不大~)8 O5 F4 O6 H0 R, i* q
2遙滿要結婚,她要說一段話: Q& ~. y; n/ D$ V1 t; U
3遙有什麼要表白之類之類的
( P, L' g; |, R可是...那個開始是開始什麼呢?
* `1 b$ D* h& O0 N" J" ]( U" m( P難不成是話劇的最後一幕......?" T" x" {' H! n) D) l
否則雪奈也不會擔心她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 U  v7 S1 V1 e7 c(某:stop!妳別再瘋了!)
0 y; }) P! o( c+ l9 E
6 M8 M( |0 r2 ^(呵呵~我挺期望的~), E# O& J/ H6 h- K' u8 k* e
(原來這個是用滿爸爸的身份寫的?我現在才知道......不過個人覺得也隱晦了點~猜不出來.......對不起呢~)
% D5 V; a* B+ O1 D" p0 [5 z8 S( s# v6 Y% v
[ 本帖最后由 mieyioya 于 2009-2-22 18:2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8: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是這篇文啊!!(激動中)
% t- t' E& r. Y$ o& a) s' U這一篇文我很喜歡,完全寫出了作為父親的緊張心情。1 M! U& O: s( o4 Q+ d
-----------------------------
) ?! a$ U1 J, {5 c/ z不過不太清楚地場衛是做什麼的?4 `) f& U/ T, m
嘉賓?
) K" @6 E# h+ E% e司儀?
! A% \9 \1 }: i- P( \/ m- C( Q路過?(被巴
8 U: C$ U! Y6 ?! Y& [  o" F3 W# ~  T不過這篇文還是很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9: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姐姐又开长篇了,原来是记录下那一刻的短文啊。。。
1 ~$ g- S5 j- e. Q2 P说起3月6号的生日。。。伤心啊,本来预备好了非常不错的礼物。。。
' \4 d* Z- H" i1 s结果因为下雨这周没有拿到手。。。下周不回家的话,就拿不到了。。。
% Y0 \2 ]$ ?' p, `8 D3 }: d3 `b24z 看来又要纠结半天,看看能不能有两全的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9: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还有10多天就能看到了~3 v/ C) F. h% D4 F
' c3 T  [; Z: h* O2 U  @1 N
j最近灵感很多呀啊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9: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ta2t
! M( o% U. E/ n/ w) Z小遥要读结婚誓言么?!
+ d; c& B, A0 t8 q! R- H- p哈哈哈8 h3 ~/ T2 {+ a$ B: ~
可爱!紧张成这样还让雪奈取笑下!/ \1 `8 p$ L% b, M% E
喀喀喀……
0 @7 @$ u. G1 x, n( {4 z$ u& f2 R期待J的文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20: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遙要跟滿結婚???ta6t 0 O# T1 ~3 j' E5 R
好緊張喔...下面會是怎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22: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eyioya 于 2009-2-22 06:19 PM 发表
! S6 a. b5 a$ E. R$ b7 p哈~: x2 E$ ^3 v+ S# t/ `6 s& ~9 G- n
這個開頭有點好笑呢~3 C0 B" ~  t  k7 c+ Q& D0 g; g
我還沒看到最後時的個人猜測:
, |$ C/ F3 T1 W3 z4 j1衛兔結婚找了遙做司儀或致辭的工作~5 R' v" u4 _% E5 Q7 |
(但這文是在文學區發,機會不大~)8 w/ O  b5 b* e! [4 U
2遙滿要結婚,她要說一段話
! h0 O4 `# d. X' f! f0 L; P2 i3遙有什麼要表白之類之類的6 S' ]) c# J5 B. k9 h
可是...那個開始是開始什麼 ...
8 [) l/ _. u( q! y, j
, _7 A/ C% b! y' V* ~
2 a- n+ U+ i2 O$ N" d! P, V
啊...那篇拙文.....
6 i' D' T( v8 R. N6 I# U$ f好啦, 我承認我賣廣告, 主要是想SELL Westlife 唱的 Butterfly kisses b58z ( ~- v5 k" s/ ]/ n' @. p3 a) Q
  U% u7 s2 x& P; K3 [
原帖由 urnep119 于 2009-2-22 06:31 PM 发表
" @. v- W8 z9 Y9 [% W7 X原來是這篇文啊!!(激動中)
, `3 D- J! d4 k7 I: s這一篇文我很喜歡,完全寫出了作為父親的緊張心情。/ w9 @: g. c" p$ ?) V6 A
-----------------------------( A' I( }9 X0 h9 H8 F
不過不太清楚地場衛是做什麼的?" e  O' l$ |" u
嘉賓?1 U, }9 z' W* D* @9 {" C4 s2 n
司儀?  X! H2 P) I& V9 \
路過?(被巴 ...

7 n, c' Y1 Y2 V% ]1 s3 c" M: q, m0 O  n3 n! e% s: u
同樣激動中...你喜歡那篇文...  o) q9 g: f6 j% ]( z0 F* G( s
. w- v# h% y  G- F; e7 }, j
路過 <<----b56z  這個我笑了蠻久的...+ l! X7 X  X7 j$ W

4 E  i- c3 U. w) D
0 X' W. A- c: X7 K$ t, E; \
原帖由 ielts 于 2009-2-22 07:38 PM 发表 2 O5 h- `" }4 b4 v! m( q/ R2 F& Q
还以为姐姐又开长篇了,原来是记录下那一刻的短文啊。。。# V+ s: p6 M7 S, b% i! p% k$ N4 V. Q
说起3月6号的生日。。。伤心啊,本来预备好了非常不错的礼物。。。
5 c- F1 h% a: Y4 N( z$ p. r结果因为下雨这周没有拿到手。。。下周不回家的话,就拿不到了。。。  T! W; j  ?9 ~1 ?2 u% i* i# L
b24z 看来又要纠 ...
% q& O3 F6 Z! A. d# a3 |

& F6 A. s; `# [# e長篇...不可能啦...我沒這麼多idea' T9 X: c8 w7 G+ P$ m  }* S
掛個晴天娃娃, 祈求晴天的來臨..., G  p( f9 A, S3 H* ?  S

/ s8 L$ x8 k' ~2 U5 l" _/ a5 U0 u) s4 p% M
原帖由 海王满 于 2009-2-22 07:45 PM 发表
, j' v2 P# }- A4 Y; n啊啊。还有10多天就能看到了~
. C& L& p) t# |, F7 g6 d" F$ x9 M+ ]  U% K9 d* d
j最近灵感很多呀啊哈哈哈哈~

/ e1 \. M9 G5 p( R2 C& X
; g4 M. R* a& Z, t+ a0 _, H靈感...可遇不可求的東西啊~~~~
4 n& o1 e6 J% o& k# J2 o
7 L. @) a/ y) L/ b2 ^
原帖由 夜の遥满 于 2009-2-22 07:59 PM 发表
- ^: M1 h2 N) D0 e8 ^0 ita2t
& N! L2 M  D, \1 B7 G2 q; L+ l小遥要读结婚誓言么?!
- ^5 ?" z0 w+ x; e, v* w5 P& |哈哈哈
, z4 w' Z, l+ Z" w. R3 X可爱!紧张成这样还让雪奈取笑下!
( y- H2 W  n2 P; z喀喀喀……, M3 [/ k8 @( n
期待J的文噢

; S. U/ [6 b5 d& r# y4 h) S) ^8 E; z
遙和雪奈, 2人的對話, 的確能起化學作用/ K5 t; W1 e  S( G

$ o" w9 P; h. u5 X
原帖由 pekkle0524 于 2009-2-22 08:21 PM 发表
  C) [6 k" |! h6 G, V. h小遙要跟滿結婚???ta6t - g% O7 d0 ^1 A5 O
好緊張喔...下面會是怎樣的?
- V- u# l6 |& o# }- z( B
5 k4 O4 A9 m! A+ t% Y$ O
那就請0306 回來看看咯....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1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遥要念的是结婚誓言吧
7 Y; `" s1 i. m# \2 h2 Z我很期待遥因为紧张而口吃忘词. h& i3 D2 ]; [
那就太有意思了
6 r+ C+ q6 a/ S$ `& @! Y0 B5 J呵呵 ,被拍飞!
( i, G+ h/ |2 E$ l6 a* W0 v7 w/ F话说真的想看那么厉害的遥紧张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4 11: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等到0306真漫长啊
0 b& _& O% a0 `) r/ U期待有什么新花样出来。JHKW好像最近创作欲超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16: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xtjerry 于 2009-2-24 10:42 AM 发表
) ]! r! ?8 O" I# ?遥要念的是结婚誓言吧; g. `# X, ?( t$ D- F
我很期待遥因为紧张而口吃忘词" |/ d6 O: e1 S7 s/ ]# I
那就太有意思了# i' W1 O# |- N, P$ f/ e
呵呵 ,被拍飞!
& u& c2 O' n* [3 |: s; Z( G话说真的想看那么厉害的遥紧张的样子
; X1 S. u/ `! l/ p5 W5 O
3 }! H8 X) ~  o, s2 {
+ M/ o  ^: i  N, d/ d9 D4 q2 s
啊~~~~~
( J/ o8 j. I# b: }' l+ }被拍飛的應該是我吧~~~~~緊張中~~~~
  W& C$ n. Q7 [, U5 [$ r  o/ Y" o
. d* o- v3 X" O  p- }5 }
原帖由 帕莱斯 于 2009-2-24 11:46 AM 发表
( Y  Z  f) q7 E6 n! v要等到0306真漫长啊  P5 O1 r& }0 e4 x
期待有什么新花样出来。JHKW好像最近创作欲超强
" d+ v7 c( B$ z: M) d7 ^  C0 N

/ I, V# S2 q+ C3 k' }: q  J剛好有這個念頭而已~~~~1 a7 H0 T% A" h, a
大家還是別寄望有什麼好的作品啦~~~~~ 囧rz
/ S/ W/ _, c9 N8 u( A  w目前最滿意還是找的那首歌~~很配合這文
, K3 V3 p" ^+ A(因為歌不是你寫的嘛~~~~~~~)" v. r" W5 I& C  H  F' M'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6 0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終於等到0306了..
4 T" k. }' K/ O把文放上來...
  l3 d1 r% o( B; C; ]b32z  逃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2: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說遙呀~
, \) h% o( i; ^$ {8 \" _* c1 w2 }她的急才(應變能力?)很好...可是呢,也大不小心了,差點就暴露了~
" s8 g/ ]( P5 j6 @幸好她國文不好,否則也不知道如果收場~  f2 T  f1 `4 ?: E( \
不過~& y8 [7 w7 {1 E3 `$ A/ M9 ]
這個婚禮好感人,好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3: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结婚了太好了哈哈。3 k/ g0 w2 n6 d" w& F2 \% j
不过总觉得遥的直觉没有满那么敏锐
/ Q5 A; C) ?: }2 Z而且满应该在遥牺牲前就挺身保护她了哈哈
  x3 c2 i$ J/ {& L7 j. {b15z . h7 s' g  C9 k5 H

, Z8 s3 [4 `& c. G. L) D0 h期待遥满以后变成妈妈-H和妈妈-M5 [) q  R* p) W% `8 U: U$ w
b19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6: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婚禮好感人,好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天与海の世界  

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JS of wanmeiff.com and vcpic.com Please keep this copyright information, respect of, thank you!

GMT+8, 2017-10-19 20:39 , Processed in 0.43145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